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还把种族、肤色挂在嘴边的人,早就应该被淘汰啦!!!

说到种族、肤色往往都是那么敏感的,不管是在我国,还是在国外,因为这些都是国家发展的“绊脚石”,在英国及澳洲更有法律来对付这些挑起各种族敏感神经的人叻!!这也表示在今天,还把种族、肤色挂在嘴边的人,早就应该被淘汰啦!!!
试想想,如果还划分种族、肤色,我们会看到全市接受位黑人总统吗?如果南非的种族色彩、肤色色彩还是那么严重的话,2010年的世界杯会这么完美的举行、落幕吗?所以,这也印证在今天公平、宫灯、能者得之的社会,依赖、还靠种族、肤色来区分的人,已经是不可能“生存”了,造就进入“恐龙时代”、“化石”咯!!!!
但很可惜,在我国太注重种族、肤色的人还是有,他们似乎都希望自己成为民族英雄,甚至有些还用“外来人”来形容早就在这里落地生根在这国家的人叻!!每次,见到这些自以为自己是民族英雄的人发表如此的言论时,都会感到非常悲哀,因为这些人应该与恐龙一起消失在今天的社会上咯!!!
虽然,我并不清楚外国是否也有向我国这样的“垃圾”,但我相信外国注重这样的事,如发生一定是非常红懂得,所以,我觉得国外这样的人应该少过我国吧!!因为就以几个国家的足球队来看,德国就是最有非常多的“外来移民”球员,当中就有当家射脚Klose来自波兰、Boetang来自加纳、Ozil来自土耳其等,可是当他们穿上德国球衣时,他们就是德国的球员,就算Boetang对他的祖国,他还是为德国卖命的打好比赛啊!!!就算是法国输了比赛,他们也没有怪那些来自阿尔及利亚代表法国队的球员啊!!!
据我说只,在西班牙有支球会,西班牙本土球员要加盟都要是信封、属于当地人宗教的而已,但在选球员入国家队时,教练就不会把这当作“条件”,因为入选都是能者啊!!而不是看肤色、种族啊!!回头看看我国,随时3大种族国家,但还是会被某些色彩较重的人说成“外来人”,真得非常悲哀咯!!!
在80、90年代,香港乐队Beyond的《光辉岁月》中有一段歌词就有提到一个非常重要的讯息,这首歌也是讲述我们都不应该把种族、肤色分开,当中一段缤纷的色彩显出的美丽,是因它没有分开每个色彩,这句真的是唱出了应该将那些有种族、肤色色彩的人完完全全的淘汰,也证明了早在80、90年代这些人就早被淘汰,但很可惜,到今天21世纪,我国还有这样极端的种族、肤色色彩严重的人存在咯!!!!
我真的希望我国这些人可以放下极端的思想,不要再跳起让人民感到非常敏感、反感的种族课题,好好学习国外极端的人如何接受改编,接纳“外来人”的身份。也希望这些人好好“消化”缤纷色彩显出的美丽,是因它没有分开每种色彩这句话吧!!!
想当民族英雄就等下世吧!!!因为这样的人早就不应该生存在今天的社会上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