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世界杯到底有多疯狂呢?这一切都是世界杯咯!!

经过一个月的不休不眠的追球、熬夜看球的日子,随着西班牙在今天凌晨成功捧走第19届的世界杯后,也将会恢复“正常”了咯!!!但到底世界杯究竟有多少魅力,可以让人不休不眠的追球、熬夜看球呢?那它又有多什么可以让人疯狂呢?
我相信有些人在世界杯期间,愿以牺牲睡眠、也有人愿意陪伴爱人的时间、也有人愿意放弃年假、也有人愿意“装病”、逃学、逃功,也有些人愿意在这段时期牺牲身材,让身材“走样”也无所谓咯!!更有些人要求在出席宴会时,酒家一定要有电视播放球赛,也有人愿意暂时忘了情人的纪念日、结婚纪念日、国家大事、社会大事、国际大事、本地与其他国外的体坛大事、国家政治大使等,这全部都是因为世界杯惹得“祸”咯!!!
那究竟世界杯到底有多疯狂呢?我不敢说会有多疯狂,但我敢肯定比其他运动来得更疯狂咯!!因为今天足球不再是涉及人类而已,就连动物、鱼类、鸟类也一起来参与此盛事咯!!那你说它有多疯狂呢??
我从1992年就开始看本地球,到94年才开始接触国外的球,也看过了5届的世界杯,还真的从未见过就连动物、鱼类、鸟类也如此的疯狂,也要分一杯羹,这一切都是因为世界杯咯!!所以,如果还有人问世界杯到底有几疯狂呢?那你说呢?就连不是人类的“生物”都来插上一脚,它到底多疯狂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