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Kita Anak Malaysia

我国——马来西亚给人的印象是有3大种族组成却能够共同相处、生活的国家,也是成了许多国家羡慕的和谐共处之道的最佳例子。可是,虽成为外界的最佳榜样,但已经独立将近53年了,依然还有些拥有强烈种族色彩的人质疑其他种族的“存在”,认为马来西亚只是但一种族拥有的想法叻!!
每次看到这样的言论,我会为土生土长在这里的其他种族的我们感到愤怒极不公平叻!!我虽属黄炎子孙、龙的传人,但是我却是一位生长在这片土地的名副其实马来西亚公民叻!!我家人、亲戚、朋友全都是在这里土生土长的,身份证上也有注册着在哪一个区域出生的编号呢!!说我们来这里卖身,会不会侮辱了生活在这里长达27年的我及已经超过60年的父母亲呢?
再看看那些其他种族的运动员,他(她)们穿上的运动服装、制服全都是印着马来西亚国旗的啊!!在国歌凑起时,嘴里唱着的是“NEGARAKU”而不是其他国家的国歌哦!!他(她)们的努力、拼尽,除了是为了自己之外,还是为了自己的国家,因为这些运动员知道,他(她)们是代表自己的——马来西亚争取荣誉的啊!!
也真的想劝请那些还认为马来西亚是单一种族国家的人,请不要成为‘民主英雄’而破坏了3大种族保持住了53年的和睦、和谐的相处之道啊!!也想让这些不配当马来西亚人的种族主义者知道,我们全都是土生土长在这个国家上的啊!!
不管认不认同,马来西亚的独立是由3大民族争取的啊!!因为“Kita Anak Malaysia”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