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这就是大道公司的新年礼物吗?

日前,大道公司(PLUS)宣布在新年期间(年初一),雪隆区有17条大道将在特定的时间、日期给于消费者过路有折扣的“好消息”,这无疑就是大道公司带给我们华人的新年礼物吧!!!
可是这难道就是大道公司给我们的新年礼物吗?但我觉得这份礼物并不算是用心意的哦!!因为众所都知,吉隆坡可算是一个“游子城”嘛!!每当有佳节期间来临时,整个吉隆坡几乎就变成一座“冷清城”噢!!试问,大道公司为什么不在新年来临前送这一份厚礼呢?而是选择大年初一呢?这样我真的要称赞大道公司,因为选择的“良日”真的是非常好的日子叻!!请问这位风水师是谁哦??
当然有礼好过没礼啊!!至少还可以“益”身为当地人、吉隆坡人的消费者嘛!!可是哦!!试问,又有谁愿意、会在七早八早起身、七晚八晚或是凌晨去拜年呢?所以既然要送礼就不要附加条件嘛!!加了条件又怎么叫礼物呢?
但无论如何,大‘盗’公司既然可以在我们信念还可以送礼,算这‘大盗’还有些良知啊!!可是‘大盗’这样的举动,是否可以被大众接受呢?那就见仁见智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