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炎热的新年

如果今年,你问我对新年的气候有什么看法的话,相信不知是我,而且还是全部人的看法都是一样的,那就是热、热、热咯!!!
没错,也不知道是否是全球气候暖化已经到了严重的地步或是新年期间的气候就是如此的,今年的新年气候真的是4896(福建话)叻!!不管是到户外、家里,甚至是有冷气的房里,都会感受到热气逼人叻!!!
如你问我在这新年期间,冲了几次凉?喝了几公升的水?我自己也不记得到底冲了多少次?喝了多少公升的水叻!!!我只记得只要呆在家里,不管是早上、上午、晚上,甚至是夜晚、凌晨都会热到没Tahan(福建话)而冲凉叻!!但一天冲了几次就真的不知道咯!!就以气候为定嘛!!就算呆在有冷气的房里也真的很难受叻!!有时候更糟糕叻!!因为吹了冷气,到了没冷气的地方更加没Tahan(福建话)叻!!不小心还会生病叻!!!
热、热、热这就是我对这次新年气候的看法咯!!今年的新年可说是一个非常炎热的新年叻!!据报道北马区的最高温度可来到38度叻!!不知道这次是否有来到40度呢?就算有也不奇怪啊!!我们这里又不会热死人的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