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陪情人?还是陪家人呢?

2月14日是情人节,但今年也刚好遇到我们的农历新年,而且还是大年初一叻!!!今年相信也苦了那些有外地伴侣的人吧!!因为不知道到底是陪情人好?还是与家人团聚好呢?
当然最高兴的就是那些伴侣住的不是很远的地方的人吧!!因为无需为这样的事情而感到烦恼嘛!!当然最没有烦恼的非那些像我一样没有伴侣的人啦!!更本就不需要为这样的事情而感到烦恼咯!!
其实,这是非常烦恼的事情,因为根据中国网上的调查显示,有许多中国有伴侣的人还未决定到底是要回乡过年?或是陪伴情人度情人节呢?因为不回乡又怕被骂不孝子,回乡又怕伴侣不高兴,这可说是“手掌是肉,手背也是肉”啊!!这样的选择更本就是“家人与爱人掉进海,应该救谁先”一样嘛!!!
其实,我认为应该回乡团聚以保住我们传统才是最重要的,因为1年只有佳节期间才有难得才有机会团聚,所以就应该好好把握团聚的机会嘛!!伴侣过年后,还可以天天见面嘛!!再大不了,干脆就结婚再回乡过年咯!!这样不就皆大欢喜咯!!(哈哈哈,当然这只是我还单身时候的想法,也许有一天我有了伴侣后,谁会知道我会不会改变主意呢?哈哈哈)
我也认为今年情人节及新年是最有意义的,因为那些遭家人反对拍拖的人,可以趁新年代伴侣回家吃团圆饭再见见家长嘛!!总好过在其他日子,至少新年不会发生不愉快的事情嘛!!哈哈哈哈哈。。。。。。。。。。。。。。。
你已经作了决定陪伴侣呢?还是陪家人呢?如做了就恭喜你,若你还未就要趁早哦!!面的赔了夫人又折兵,搞得两败俱伤,那就真的大吉利是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