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裁判是否会让世界杯留下遗憾呢?

还有不到半年,全世界最受欢迎的运动足球的最高荣誉——世界杯又要开踢咯!!当然也是球迷及赌徒期待的全球盛事啦!!!
可是,这4年才一次的世界杯,却让人有些担心及关注的问题发生咯!!!担心的当然就是治安的问题,至于关注的应该就是裁判的判罚吧!!!
裁判者课题之所以会成为焦点,是因为在最近的欧洲各大联赛及欧冠杯的比赛,裁判的判罚都让人觉得非常不可思议叻!!就像在欧冠杯的比赛中,裁判既然判罚进球有效,虽然已经越位了超过2米的距离叻!!除此之外,也有裁判既然不给于球员在判罚回传球时,制造人墙的机会。当然还有些在各大联赛发生的正义性判罚等。更加成为焦点的事,这些做出如此判罚的裁判,并不是‘小角色’,而是鼎鼎大名的裁判,这些裁判更是世界杯的裁判之一叻!!当中就包括了挪威的Tom Henning及瑞典的Martin Hansson等人咯!!
虽然主办当局已经向各国球队保证会加强保安工作,确保治安的问题,但至今FIFA及欧洲主协,甚至是裁判执还未向各国球队保证拥有公正、公平的裁判、判决。虽然嘴球比赛,有时候就要有些“漏洞”才会属于“完美”的,但也不希望提过离谱的判决,就像2002年的山寨版的‘秦汉先生’Ecuador的裁判——Byron Moreno,这样就为世界杯留下遗憾咯!!
身为球迷,我希望今届的世界杯不会有‘不光彩’的历史判决,但是否会如愿以偿呢?那就得看看裁判是否会让这赛会留下遗憾呢?那就让我们试目以代吧!!!


这2位鼎鼎大名的裁判,来自瑞典的Martin Hansson(上)与挪威的Tom Henning都是最近在欧冠杯中,留下“不光彩”判罚纪录的裁判咯!!!
英格兰前著名的裁判Graham Poll也是曾在世界杯上出错卡,而闻名的,也是其中一位有不光彩纪录的裁判咯!!!

这一位拥有翻版“秦汉”之称的Ecuador裁判——Byron Moreno,相信不多加介绍也有球迷还会记得他吧!!他可是2002年韩国队进入4强的其中一位“功臣”哦!!!

“外星人判官”——Pierluigi Colina,相信还是至今最公平、最公正、最让人尊敬、最有说服力的裁判之一吧!!也是许多球员、球迷最希望可以回归足坛的裁判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