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等待

早,发现到原来在人生每个阶段中,我们总是有在等待的时候,再看看自己原来我也有在等待的哦!!!
虽然
在小时候,我并没有等待快快长大的时候(其实,也不知道有没有,但印象好像没有叻!)但却有等待去学校上学的时候叻!在求学时期,也没有什么等待的时候,只有在遇到不愉快的时候,才会等待快快放学。当然,记得在小学时候,最有印象的等待应该就是被选为班级代表参加羽毛球队的时候,总是等待星期三的到来,因可以练球不用上课嘛!!哈哈。。。。。真真有印象的等待应该就是在中学时期吧!!在那时候一共拥有3种的等待,那就是小的等待、中的等待及大的等待咯!!
小的等待就是每逢遇到不喜欢的老师或是不喜欢的科目时,总是等待时间快快过去,当然还希望快快的下课啦!!至于中的等待就是每星期上学的第一天都希望最后的一天的到来,当然还少不了周考、月考、年考快快的过去咯!!当然还希望学校有什么节日,这样身为舞狮团员的我就可以借练狮而Poteng Kelas咯!!嘻嘻嘻。。。。。。对于大的等待莫非就是大考的来临及快快的过去及等待放假、毕业咯!!还记得当时后在中学时期最多的话题就是快快毕业出岛外打工、赚钱咯!!
今天我终于出来社会大公、赚钱了,但别以为“等待”就离我远去,无算是在今天,它还一直在我身边叻!!等待纺工、月到等带领薪水、年到等带领花红都是今时今日面对的“等待”。其实,“等待”早已经在我生活上‘出现过了’。还记得那时候自己喜欢写信交友,在那时期几乎都会写信交友,就在那时候就开始守候在信箱等待笔友的回信!!今天虽已经没有等待笔友的信了,但却换成了等待SMS、E-Mail的回复咯!(相信也成了你我他的习惯了吧!!)
到底将来老时,我是否是等待死亡?还是等待享受清福呢?这一切我都不知道,也不想去知道,但我只知道今天就算到社会工作,“等待”还是与我随行叻!!也不知是否太过依赖“等待”,造成今天自己的坏习惯哦!!
今天我也发现到等待并不只是发生在每个阶段中,而且是发生在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当中叻!!老伴等待客户的回应、员工等待老板的答复、球会等待球星的答复、人民等待政府、官员、机构的解释等等,都是发生在今时今日的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当中叻!!至于到底它会不会造成坏习惯呢?那相信就因人而知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