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为什么新年期间一定要赌呢?难道只有新年才可以赌吗?

新年期间,通常都会听到有人会问:“赢或是输呢?”这样的问题,不用问‘阿贵’,相信每个人都会懂这问题吧!!!
这也让我觉得非常好奇,为什么新年就一定要赌呢?难道只有新年才可以赌吗?也许有人会说新年赌只是希望可以在新年发一些小财,也有人会说看看今年的运气是好?是坏?也有人也会用可以与家人、亲戚朋友促进彼此之间的感情来当赌的理由等等叻!!!
也许你会觉得我这问题是非常‘低B’的,但对于新年期间只有吃吃喝喝的我来说,只是好奇,为什么新年一定要赌呢?说实话,我们要赌又不是不能赌,随时随地都可以赌啦!!赌人家生孩子啦!!赌球、赌投票、赌跳槽等等,几乎都‘逃’不了我们的“智慧”叻!!更何况只是区区的扑克牌呢?那难道只有新年才可以赌吗?难道好运气只有在新年期间才有吗?如是这样,我就明白咯!!!
当然,好奇归好奇,但我知道赌已经是新年期间不可缺少的余兴活动之一叻!!更成为每户人家的“传统”,虽然它并不是我家的“传统”,但它已经几乎是新年的其中一项活动咯!!所以,我并不是反对,只是我觉得为什么一定要在新年期间才赌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