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请告诉我

每个人做自己都会有自己的原则,当然我也不例外,我的原则就是由关系到我的事件,请老实告诉我,就是那么简单咯!!
不管是在工作上或是私事上,我都希望每当有关系到我的事件时,请老实告诉我,别把我当成‘傻瓜’嘛!!就像最近,在申请假期时,公司的经理就似乎不把它当成一回事,总是要等到“发火”后,才重视这假期申请,真的有96(福建话)、有够BI咯!!
有时候也会“江湖救急”帮助朋友的我,也每次向这些“江湖救急”的人说:“如迟些还或是真的还不起,好呆也要告诉我嘛!!不要让我抱着还有很大的希望,以为这些钱的“回归”嘛!!!
“请告诉我”已经成了我做人的其中一个原则,因为我认为非常重要,我虽不聪明,但也不蠢啊!!又关系到我的事件,请老实告诉我,不要让我变成“望夫石”(粤语)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