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说话超可爱、超奇怪的政客

以前,常听到一些长辈说:“政客讲话可是不用本钱的,这简直就是信口开河,讲到做不到,说什么某某建筑建得成就从那座建筑跳下”等得如此‘承诺’,但是是否会“实现”呢?哈哈哈,相信你我心里有数吧!!
日前,我又从报章及宴会上听到政客“很可爱”、“很奇怪”的言论。有位政客说将反对党‘扫除’该州的言论,更有位政客在宴会上说,如拿到中央政权会怎样怎样等的‘政治话’。其实,我并不是不支持该政客,只是我觉得这些政客的话有点奇怪及比较可爱咯!!因为将反对党‘扫出’该州,但在其他州属,这位政客属于的政党却是反对党叻!!他不准其他反对党‘攻入’该州,但自己的政党却可以在其他州属继续担任反对党的角色。这岂不是只准官爷放火,不准百姓点灯吗?
再来,那位说要夺中央政权才可以办事的政客,请问为什么不在已经夺权的州属开始这‘重大的计划’呢?如果在掌权的州属开始,人民自然而然就会对这党有信心嘛!!那么下届选举就会将手中的那一票投给该政党了嘛!!但现在掌权的州属都不能办到,人民又怎样有信心将“希望”托于这只会‘信口开河’的政党呢?
我觉得特别奇怪及特别可爱是因为这些政客的‘承诺’就像似不用本钱似的,他(她)们又不去想想,自己本身现在扮演的角色及处境。这样你说这些政客的话,我该相信呢?会否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