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Hello,我说话大声并不表示我不满意,而是我有些不爽而已,请原谅及适应我就是酱的人咯!!

也不知道是否是学习到我父亲的坏习惯——讲话大声?还是自己天生就有一副“狮子吼”?或是在求学时期当班长练成的“狮子功”?还是自己是潮州人的关系?(因为我母亲以前常说潮州人就是名副其实的‘吵闹的人’,哈哈哈哈!!)自己现在讲话也“48大声”(福建话)叻!!
最近,我这副“大声喉”就引起我公司的‘新鲜人’有些意见叻!!很明显的这位‘新鲜人’并不是很了解我,因为我平时无论在高兴、伤心或是愤怒时,都会以同样的语气、声调说话的。当然,我也不否认有时候声调、语气会特别大,比平时更大不是我不满意,而是我遇到自己觉得非常非常不爽的事情吧!!
就像这次的案件,这位‘新鲜人’会有些意见,其实,应该检讨的不是我,而是这位‘新鲜人’。因为我已经对这位‘新鲜人’的举动感到非常不爽,每次低声与他说话、讨论事情,可是他却一次又一次做出让我感到失望的结果。。。。。。。。就因为一次又一次的结果让我觉得失望,再加上他的为人处事真的是4896,所以才会造成一直藏在我心中的怒火才会‘爆发’的叻!!当然这次的‘爆发’对我而言,并没有什么大的问题,因为只是将平时讲话的声调提高几度而已嘛!!也因为这位‘新鲜人’错了又不改,又时常有“有事就钟无艳,没事就夏迎春”的举动,这是我对他感到非常非常不爽的原因咯!!!
所以,我在这次的事件跟他说:“Hello,我说话大声并不是我不满意,只是我非常不爽,请适应、原谅我,因为我就是酱的人咯!!!”还有我大声说话也并不代表我没礼貌,只是我讲话就是酱的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