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没有了过年气氛咯!!

还有不到一个星期就是农历新年咯!!也不知道是否已经长大?还是近年来的经济萧条的关系?近来,我发现到我们也完全没有了新年气氛咯!!
就像现在,虽然还有几天就是新年,但我更本就没有感到新年的那种气氛叻!!回想起在求学那段时期,不要说剩下几天,早在一个月前,就开始有了新年的气氛存在咯!!因为在那时候,自己参加了醒狮团,所以不用到购物广场就可以提早感受到新年的气氛了。现在,也不知道是自己长大了煤气带新年呢?还是真的有如他人说的经济不景气造成?现在真的在市场上或是周围都感受不到新年的气氛叻!!
现在就算有新年气氛,相信也是因领花红的关系吧!!也许是自己已经‘脱离’小孩年代,新年气氛也因我们长大而渐渐与我们“道别”,又或是现在的信念总是在最后一分钟才‘出现’呢?
说真的,虽还有几天就是信念,但是我还是为了生活还是与平常一样工作,完全没有新年气氛叻!!就连期待的花红也还为领呢!!那你说啦!!还有什么新年气氛呢?如问我期待吗?我会说会有少许,要不是身边朋友、家人、电台常把新年、办年货挂在嘴边,我真地会将这几天都当成很普通的日子而已叻!!!因为完全感受不到新年的气氛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