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时间真的不等人的哦!!!

2个星期前,每户华人家庭几乎都为了准备一顿丰富的团圆饭而忙碌,一转眼,今天已经是正月十四了,这也意味,虎大哥已经“当班”了14天咯!!!昨日也已经成为了历史咯!!
看到这已经成为历史的昨日,我唯有真的不得不说:“时间真的不等人的哦!!”还记得在新年前的一星期,我与我家人还在为了办年货及赶收工而赶工的忙碌,没想到这一下却是那么简单的就这么过去咯!!!这真的像昨天才发生的一样叻!!!因为记忆还忧新叻!!!
领悟了时间真得如此快的过去后,不仅让我想起在‘我的电台’听到的戴佩妮说过的“时间论”,也非常赞同她说的一切啊!!也开始对以前求学读过的“光阴论”有些领悟、了解咯!!
时间过得真快,这已经是事实了,也印证了时间真得很宝贵的,如果不好好的利用它,恐怕将来真的只有“后悔”这2字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