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WooHoo我看咯!!

我虽然不是100%MY FM的忠实听众,但MY FM确实是我必然首选的电台之一,也许是家都看Astro的关系吧!!!
所以,MY FM自从推出新年专辑后,随我也并不一定会去买的,但也曾买过一张新年专辑以示行动支持。今年,MY FM与Astro再接再厉,除了推出新年专辑外,更推出一部属于本土制作的电影叻!!
在经过该电台的DJ不断的Hard Sell、网友的好评及看了Astro播放的预告片后,日前,我终于抽空去观赏这部电影咯!!看完这部电影后,我觉得DJ的Hard Sell、网友的赞评全都是对的哦!也真的想赞扬导演,因为本土电影拥有这样的水准,真的是可喜可贺啊!!!
如果你是MY FM 100%忠实听众、粉丝,你又未观赏这部电影的话,“嘘!!请你别告诉人,你是支持MY电台的哦!!而且还是100%的那种,因为你会被人取笑的哦!!
我虽不是100%的粉丝、听众,但为了支持这部大马首部本土贺岁片,我也以实际行动来支持这部电影啊!!所以,我现在可以告诉他人:“WooHoo我看咯!!!”

这就是我以实际行动来支持《大日子WooHoo》的证据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