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只准官爷放火,不准百姓点灯

通常听到“只准官爷放火,不准百姓点灯”的举动时,我一定认为又是那些无论在执委、地位、财力很高、很大的人又在作怪咯!!没错,可下着命令的人,就得符合这“条件”才有资格给于这命令的啊!!
这样的人也许就常在你我的身胖,有或是你也常遇到这样的人?有时候,政府及执法人员往往都是我认为就是这样的人咯!!近日,我就遇到这样的人咯!!虽然口中常常说:“同一条船、团结一致”,但是一有“空头”(福建话)时,就不会理会我们了,但当我们准备‘报复’时,又会以借口、理由、规则,甚至我们曾犯下的错误来“阻止”我们‘报复’行动叻!!唉。。。。。。。。。真的太可恶了吧!!!也太可悲了吧!!!真BI啊!!
也是因为这样我认为可给这命令的人都是属于职位、地位较高的,也许当我们自己在有这样的职位、地位时,也许我们自己也会拥有如此的举动吧!!又有谁会知道,我们不会呢?
我希望那些给这命令的人,请小心,因为这样的举动会震怒许多人的哦!!或许,有一天,有人会拿这些事情来当做“报复”的理由、借口哦!!!

(P/S:也因为在这社会上拥有太多不公平的对待,所以才会有“只准百姓点灯”这Blog的啊!!最主要的就是让受到不公平对待的我,来当作发泄的“工具”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