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我们的努力才会使到奇迹的发生啊!!

海地地震发生至今已经有15—16天了,但却依然在这15天中陆续还找到生存者,当中包括有小的、有大的,甚至还有老人,这也让人大呼:“不可能、不可思议,真的是奇迹啊!!”
其实,对我们而言这些生还者在10多天依然还活着,真的就是奇迹。但对这些生还者来说,也许他(她)们的努力才是最关键的叻!!试问,要不是生还者拥有很大的求生欲望,你认为他(她)们会平安无事吗?当然,这也不表示那些在这场天灾无辜上命的受害者,是完全没有求生欲望的,只是与这些幸存者比起来,这些受害者好想少了些幸运、运气咯!!
虽然运气与幸运也许也是奇迹的一种,但我还是依然深信奇迹也得靠我们自己的努力去“拼”才会得到、降临的哦!!
这些受害者也许真的有努力求生,但很可惜,就是得不到生存的机会,这就像我们常说的“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就一定不会成功”的说法一样咯!!!
所以,与其说等待奇迹,倒不如说我们自己努力争取,想必更加适合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