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他也是爱吐舌头的运动员哦!!



如果问你,那一位运动员是最爱吐舌头呢?或是到底吐舌头是那位运动员的特色呢?相信许多人都会说是他吧!!球神迈克。乔丹(Micheal Jordan)咯!!
没错,这位球神在当年NBA的比赛时,最有特色,让人印象最深刻的除了是他那空中灌篮外,相信就是每次运球、上篮时,吐舌头的表情都是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吧!!!但在他正式退休后,球迷就再也看不到他的经典的动作——空中灌篮及鬼马的吐舌头的表情咯!!!

但原来在球神乔丹退休后,既然还是有一位运动员也是有吐舌头‘习惯’的动作哦!!不过这位有吐舌头的运动员,并不是在篮球界,而是在足球界。他就是拥有“沙皇”之称得阿尔沙文(Andrei Arshavin)咯!!
没错,这位俄罗斯兼阿申纳射脚在每次射门、运球时,也会像乔丹一样露出舌头这种鬼马的表情,就连他在庆祝进球时,也会以吐舌头这种表情来倾注叻!!!
在今天以后,我们也得知道原来阿尔沙文也是吐舌头的运动员哦!!!!



Micheal Jordan的空中灌篮及吐舌头的表情都是属于球神的特色哦!!



Arshavin无论在射门或是庆祝都是有吐舌头的表情的。
当中庆祝进球的吐舌头表情可是最滑稽、最鬼马的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