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吹起冷风的非洲杯

虽然遭到恐怖袭击,但是日前在安哥拉(Angola)举行的非洲杯还是顺利的开踢。但也许是有恐怖袭击遗留下的‘影子’或是全球冷化造成,这次的非洲杯第一场比赛,既然出现了爆冷的成绩叻!!
除了卫冕冠军埃及(Egypt)外,大热门队伍也是夏天世界杯非洲区代表如尼日利亚(Nigeria)、阿尔吉利亚(Algeria)、科麦隆(Cameroo)、象牙海岸(Ivory Coast)等的强队既然遭到弱旅如埃及、马拉威(Malawi)、加蓬(Gabon)及布基纳法索(Bukina Faso)等球队给打败及逼和呢!!!
这些大热门不幸输球,不知是让教练、球员及球迷失望外,相信有不少赌球的人来说,最近这几场球也因为这些热门输球而输不少吧!!!到底这些热门会爆冷输球是因为担心安全问题呢?还是已经被人操控?贪污?或是真的是受到全球冷化的效应导致呢?又或是被去年开始在足坛就有不断有冷门成绩影响呢?还是今天没有所谓的劲旅或是弱旅的球队呢?
不管是什么原因都好,第2场比赛也已经开踢了,到时候再看看是否又有意想不到的成绩呢?又或是看看今次夺冠的到底是不是这些大热门再来做定论。但从第1场比赛来看,今年这一届的非洲被真的可说是吹起冷风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