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我认为2009年最有话题性的女歌手



如果问你,谁是去年最有话题性的女歌手?你会回答是谁呢?是那位在《British Got Talent》走红的苏大妈Susan Boyle呢?还是被打打到社会版的Rihanna呢?如问我,也许我会答是她——Lady Gaga。
没错,就是这位我也不知道怎样走红的歌手咯!!其实,我认为她有话题性并不是她的绯闻、形象或是歌艺,而是她穿在身上夸张、浮夸、大胆、创意十足的服装上咯!!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她时,是她与歌坛一姐Madonna的同台表演,当时候,还以为表演的是Britney Spears或是Christina Aguilera呢!!
其实,我对这位造型独特的歌手了解并不多,只知道她唱过《Poker Face》、《Bad Romance》、《Paparazzi》等的好歌曲,对她的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她那种别具一格的造型服装叻!!还记得在去年的万圣节(Halloween)她的造型就吓昏了一名在场的记者呢!!可见她的造型是多么惊人、恐怖的叻!!她就连拜会英女皇也依然保持住一贯的造型叻!!真的就像提醒人们就算是英女皇又怎样,照样没脸给哦!!哈哈哈。。。。
有人说Lady Gaga的崛起是要取代乐坛一姐Madonna的,但我就有疑问,取代一姐的是指服装上呢?还是歌艺呢?2010年Lady Gaga是否能够在乐坛上继续发光发热,有否真的能取代Madonna呢?又或是会在乐坛上消失,转投时装界呢?那就让我们试目以待吧!!

这就是她与乐坛一姐Madonna在颁奖典礼上,第一次亮相咯!!也是我第一次见到她,
从那天开始,我才知道有Lady Gaga这名字啊!!

虽然,苏大妈算是去年最亮眼、最有话提性的女歌手,
但还是不敌Lady Gaga的浮夸啊!!

Rihanna遭到男友Chris Brown殴打的新闻可是去年最夯的娱乐、社会新闻哦!!
但很可惜,始终都是负面的。对我而言,Lady Gaga更可代替她们成为话题女歌手叻!!

2010年,还是Lady Gaga的年吗?她又否还是会保持一样的造型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