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是贪污?是努力、不放弃?还是靠运气呢?

在足球场上,只要黑衣判官不吹响手中的哨子,也表示比赛还未结束。也就是这原因,导致在足球比赛总有让人意想不到的成绩出现叻!!甚至也拥有非常景点不可思议的成绩出现呢!!!
相信最经典的比赛非属2005年欧冠杯决赛利物浦(Liverpool)对垒AC米兰(AC Milan)的那场比赛咯!!当年有观赏着比赛的人都应该不会忘吧!!当年这场球赛也被誉为世纪最经典的大逆转叻!!当然几个赛季前,英超也出现过如此的大逆转,还记得当时候,是由曼联(Manchester United)对垒托登罕(Tottenham),那时,托登罕在上半场就以3球领先,但很可惜在最后被曼联以5球“回敬”呢!!
今天,在足球比赛又出现大逆转咯!!!那就是发生在非洲杯的序幕战,东道主安哥拉(Angola)虽以4球领先对手马里(Mali),但在最后10分钟却被对手追回4球,更讽刺的是在加时的4分钟既然被对手追回了2球,也就是这2粒进球才可以‘上演’大逆转咯!!
其实在这样的比赛出现大逆转,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是贪污?是球员的努力、永不放弃的“成果”?还是拥有幸运之神的“光顾”呢?如果不是贪污,那为什么会在4分钟进了2球呢?难道真的是在玩电子游戏吗?或是真的被人控制呢?
当然,我也相信会发生大逆转往往都是因为球员的努力及拥有不放弃的精神导致的,不然被灌4球,没有如此的精神早就BYE-BYE咯!!当然,洗熨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啦!!如果没有运气,那球中门柱的话,成绩及故事就会改写咯!!
不管到底是不是以上者原因都好,我总觉得足球就是如此的咯!!也因为有如此的刺激,所以足球才会受到众人的欢迎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