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够了啦!!收手吧!!

在‘阿拉’这敏感的字眼被高庭宣判可以用于天主教后,我国某些地方的教堂就无端端的被人纵火及抛弃汽油弹等。在这件事平息后不久,又传出某地方的回教祈祷室被恶意的遭人纵火,最近,更有些有企图心的人将猪头放置在回教堂,但究竟是什么原因,相信没有人会知道吧!!!??
看了这些新闻后,我对这些‘有心人’做出这样的事情、动机感到非常奇怪叻!!到底这些人是想推翻政府呢?还是想要造成种族上的冲突呢?或是真的只是想要维护自己的宗教而已呢??
我相信以上的原因都是可能成立的,但也不排除这些事情只是有些自称“民主英雄”及一些年轻小伙子想成名干的‘好事’而已啊!!又或是更本就是纯粹玩玩而已嘛!!!无论是什么原因都好,希望这些‘有心人’收手吧!!不管是有心还是真的只是好玩、无意都好,真的想劝请这些人是时候收敛了吧!!因为这有可能会造成非常非常严重的种族冲突哦!!!
利用宗教造成种族冲突,甚至是战争的人,我觉得是非常可恶及可悲的啊!!因为这些‘有心人’似乎太高估自己的‘实力’,他们以为自己就是‘宗教的代言人’,可以借用宗教来向其它宗教“呛声”!!这些人也算是最可悲的,因为这些人通常都是懦夫,就因没有了“攻击性”话题,才会利用宗教来当“挡箭牌”而已嘛!!!
也真的想告诉这些‘有心人’,够了啦!!收手吧!!别再破坏我国一直保持住的各族种族和谐、和睦的共处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