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0日星期三

新冠后遗症?

最近常在网上看到很多在讨论这有关新冠的后遗症,
这或许是因为今天真的太多人“中招”了啊!!
而很不幸的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啊!!

究竟新冠的后遗症又会是什么呢?
有人说,咳嗽就是最“基本”的后遗症,
还有人觉得新冠之后人会感觉到非常的疲累,容易疲累,也是常见的后遗症。
嗯。。。。暂时我是还没有感觉到这一种情况,
只是暂时的我就会感觉到一般的情况,那就是偶尔会咳嗽啊!!
这一种‘偶尔’也是蛮“索命”的啊!
因为它是在喉咙里有一阵的‘瘙痒’感觉,之后就感觉到有一股痰,
就这样很‘不自然’的咳嗽了,
我算还好,并不会“掏心掏肺”的那一种的咳嗽,
有些人的咳嗽可是可以咳出肺的那一种,真的很恐怖啊!!

现阶段,我也刚过去一星期而已,如果说后遗症真的只有咳嗽而已,
但自从不幸染疫之后,
我就发现我的睡眠好像有严重的影响啊!!
我竟然失眠了啊!!这也是我不能接受的啊!!
我在染疫的第二天,几乎只是睡几个小时而已,
有时候以为我是“睡过头”了,可是之后我的眼睛还是不会“下垂”啊!!
但我看到后遗症是身心疲惫的时候,
我真的没有发现到,反而是越来越活力啊!!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后遗症,
因为昨天我也尝试让自己‘自动入睡’,
可是还是和染疫前有些不一样啊!!
我真的希望不要有这后遗症,因为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是失眠?
但那一天,我真的慌了,我还在夜里做运动,
就是希望出一身汗好睡觉,可是就是不能,就连看电视也是不能入睡啊!!
这是后遗症吗?新冠后遗症——失眠?不要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