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6日星期六

隔离结束了。。

 上星期因为喉咙有点不舒服,再加上身体有点酸痛,
所以就做了检查,结果自己真的确诊了。

当自己确诊了之后,最担心的其实还是家里的两老,
毕竟今天自己是和父母同住一屋檐下,而这次的隔离也不再像之前需要到隔离中心,
所以这一次的隔离担心的是把病毒传染给家里的父母。。。

而在隔离期间,自己真的都只是待在房间并没有离开过房间,
就算去厕所也是戴口罩和消毒液,
就是防止一切可能发生的可能啊!!
过去的一个星期真的非常小心翼翼,就是和家人隔绝了,
有什么事都是用手机APP来沟通而已,就是避免病毒有传播的机会。

在隔离的一个星期,一直到第四天,我还是阳性,
检测还是依旧的两条线,直到昨天再一次检测才出现一条线。
今天早上再做一次的检测时,也是第一条线,而今天也是自己隔离的最后一天了。

这也意味着今天之后,我隔离就结束了。
虽然已经“奉旨”结束隔离了,但我相信我不会掉以轻心的,
毕竟我家里还有两老啊!!!
我依旧还是会小心,可能也会戴着口罩,甚至继续待在房间,
为了就是避免让病毒有机会传播啦!!

自己染疫了才知道其实还蛮辛苦的,
尤其是在第2天至4天之间,但庆幸的都‘熬过了’,
只是染疫后的后遗症呢?暂时还没有感觉到呢!!
所以也真的不希望病毒感染给其他家里的人,只有自己做足好安全防疫,
任何时刻都不要松懈就是。

今天隔离结束了,也意味可以“自由自在”了,
但其实隔离对我来说并不是“新鲜事”,
毕竟自己平时也是喜欢待在房间的人,真的没差啊!!
只是和平时不一样就是被限制了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