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5日星期二

废文:如何乐观呢?

 在面对工作的不如意,有人告诉我,一定要保持心态乐观,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保持乐观啊?
因为每一天的乐观都会一一被“扼杀”啊!!!
我一直希望保持着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工作,
可是问题是,工作是“不允许”我乐观啊!!!

只要我以为工作一切安好的时候,
那也意味着我将会面对一连串的“打击”了。。。
那试问在“打击”的到来,还可以用乐观心态面对吗?
我也已经崩溃了又怎么会乐观呢?

今天我上班就像测试新冠病情一样,就是Negative,
绝对不能Positive,因为哪怕正能量满满又怎样?
我绝对也肯定会被工作给“折磨”的,
这样的情况,又怎么乐观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