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9日星期三

废文:说反话比较好?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这一直都是我的‘信念’,
我并不是一位迷信的人,但我就是觉得世界上有些东西真的科学都无法解释的。。。。
可是虽然如此,这并不表示我就是一个非常迷信的。

只不过在工作的领域上,我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迷信人。。。
这是因为工作上遇到“邪事”真的让我怯步了啊!!
所以我在工作上是非常的迷信,毕竟衰了很多次啊!!
至于这是什么“邪事”。。。。也不愿多提,总之就是“逆我的心意”就是了。。。

我并不想迷信,可是偏偏‘事不愿违’啊!!
只要不小心“触碰禁忌”,那我就会自叹:“倒霉了”啊!!
而工作也将会不顺利了。。。。。。唉!!!

有时候并不是我想“触碰禁忌”,只是有时候“逼不得已”啊!!
每一次之后,工作就不顺利了啊!!那你说邪不邪呢?
我想下次当面临“逼不得已”情况下,
我说反话会不会更好呢?如果已经如此了,那为何不试一试呢?
下次就说反话好了,希望不要弄巧反拙就好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