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0日星期三

变化蛮大蛮多的啊!!

因为受染疫隔离的关系,
让我有机会观赏到今年的第一方程式赛车(F1)。
其实要不是有这一次的机会,
我真的万万没想到原来F1已经蛮多变化了啊!!
就连F1这一个标志都已经变了我也不知道,
是最近改的?还是改了很久了呢?
我真的很久没有注意F1了啊!!

除了F1标志之外,车队也有非常多和大的变化,
还有就是车手也几乎都有蛮多的变化了啊!!
当看了今年第一场的F1比赛后,原来昔日自己熟悉的车队有些已经“消失”了,
而昔日“消失”的车队又“突然”出现了啊!!

不只是车队就连车手也是一样啊!!
让我意想不到的就是昨天已经“退休”的车手又“重出江湖”了啊!!
更让我想不到的就是那位F1的传奇选手,
如今已是植物人的舒马克(Micheal Schumacher)儿子也参与在今年的竞赛中。
还有今年参与车手国籍也是百花齐放的啊!!
不只有欧洲国家,也包含南美、亚洲、太平洋等国家,
还有这一届的F1的车手不只是有中国车手,还有一位是邻国泰国的车手啊!!

观看了第一场的F1后,觉得今年的竞争应该蛮激烈的吧!!
因为去年的总冠军车手,他的车队竟然在比赛结束前赛车出现故障,
不只让去年总冠军错失分数,就连车队也一样丢失了分数,
真的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也是第一场最倒霉的车队吧!!!

或许是我对F1太久没关注了,
再次看到的时候,真的变化蛮大蛮多的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