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9日星期六

废文:准到。。。。。

 如果我的预测是在对于赌那一方的话,
那我就肯定发达了。。。。
可是很遗憾的说,我的预测只是在工作上,而这个准确度可是有90%啊!!!

没错,这个准确真的连我自己也吓到啊!!
因为在工作上的预测竟然是那么准确,
就像我一直都说,工作绝对不会让我‘好过’,
哪怕面对的问题,一一都被我解决也好,
工作就是绝对不会让我轻松的啊!!

有时候我只是和员工这样预测接下来可能会发生的事,
可是万万没想到下一秒真的是“中了”。。。。
你说惊不惊奇?意不意外呢?

我总是在想,如果我的预测用来‘赌’有“发展”的话,
那我肯定就一定会发咯!!!
可是试过了,完全就是没有这一种“福气”,
因为就连抽奖都没有运了,还奢望什么呢?
我的预测只限于工作而已,而且还是他妈的非常的准,真的准到。。。。我都无语了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