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7日星期一

废文:强逼自己

最近对于工作我真的是完全失去热忱了,
就因为这样自己也提呈而辞职信要求离开。。。
可是自己的要求被驳回了,自己也因此感到非常的无奈,
毕竟现在的我在工作真的毫无头绪,
总觉得今天自己根本就是在浪费生命而已啊!!!!

每一天就是被工作把我给彻彻底底的“消耗”,
而自己就这样让工作一直的“打败”,我真的无能为力啊!!
并不是我耍个性,而是我就因为失去工作热忱才决定离开,
如今走不了,我唯有强逼自己去‘适应’工作的打击,
毕竟我还是有一股的责任在身上啊!!

今天感觉很疲惫,是身心疲惫,就因为强逼自己‘适应’,
真的好累好累,可是又能怎样呢?
走不了,就强逼自己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