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8日星期二

废文:懵了。。。。

有时候严重怀疑自己的“生辰八字”是和今天工作是“相冲”的吗?
要不然为什么今天的工作就是要和我对着干呢?
我也的确懵了啊!!
工作似乎并不想给好好的过日子,
成天就是会给我一些麻烦让我解决的,
可是遗憾的是,我遇到这“麻烦”就彻彻底底的被‘打败’了。。。。。
又怎么可以解决问题呢?
 
唉。。。。我真的懵了,是工作针对我吗?
为什么就是不给我好好的工作?
还是我的“生辰八字”真的和工作“相冲”呢?

糟糕,我还是一样要面对工作,
但偏偏就是不要给我好过。。。我懵了,彻底懵了。。。。
怎么办啊!!!天啊!!!我不想面对,好想逃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