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日星期四

废文:如何抉择?

有时候自己会对工作完全失去热忱可是有原因的,
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身为领导总是要安排工作的大小事务,
也就因为这个原因,往往让我“里内里外都不是人”啊!!

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有时候总觉得自己就是站在十字路口,
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排事务?
因为每次的安排总是会有些“阻碍”,
就是不能顺顺利利的让我完成任务的啊!!!

就是这样久而久之就会开始厌倦了,
今天甚至会对工作产生恐惧,或许就是因为这样导致的吧!!
我不要求“完美”,但至少不要让我站在十字路口,等待抉择。。。。。
我是有选择恐惧症的人,站在十字路口就会很茫然啊!!

要一个选择恐惧症的人选择?
这根本就是“茅厕点灯”——找屎(死)嘛!!!
这可是会连累到所有人的啊!!
请问站在十字路口时,该如何抉择呢?手心手掌都是肉啊!!

做了抉择又会被说是错误的,那叫我如何做抉择呢?
这根本就是为难我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