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6日星期三

废文:不要这样的‘刺激’咯。。。

 今天对于自己的工作我可是彻底无言了。。。
今天我只是强逼自己去上班,没错,真的是强逼啊!!
毕竟工作上真的让我天天感叹啊!!

今天每一天上班就是“心惊胆战”,
因为真的不知道会发生怎样的状况?
而自己又要处理怎样的状况啊!!
就是这样久而久之,我很怀疑自己就患了“忧虑症”了啊!!

对于每一天都得面对‘突如其来’又有变化的工作,
这真的是蛮‘刺激’的吧!!
可是哦!!我真的不要这样的‘刺激’咯!!
因为这样的‘刺激’只会让我对工作越来越厌倦而已啊!!

但遗憾,今天‘刺激’就是与我相随啊!!
我逃不了,更走不到,真的好悲哀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