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0日星期四

废文:一推的烦事。。。

都说了在工作上就是有解决不完的烦事,
当以为工作可顺利的时候,却没意料到又有烦事“找上门”了。。。
这也是我今天对于工作完全失去动力热忱的原因啦!!
我清楚知道今天自己的工资也是“包含”解决一切的烦事,
所以我也彻底的后悔了啊!!!
可是后悔莫及了啊!!!太迟了啊!!
面对一大推的烦事等待解决,
我也真的不知所措啊!!!

也真的不知道如何“下手”?
毕竟不管解决哪一件烦事都好,就是影响我今天的工作啊!!!
我的天啊!!!!我也真的醉了啊!!
最糟糕的就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要怎么解决呢?烦啊!!!又是一推烦事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