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7日星期一

废文:无奈。。。

有时候总觉得非常的无奈,更对于当初接任今天的职位感到有些后悔,

觉得这和想象的‘任务’简直就是“货不对版”嘛!!!

好,就算自己尝试去克服、去适应,
但还是会遇到不配合的同事,每次总是喜欢来一个“意外惊喜”,
可是这对我来说,这简直就是“惊吓”啊!!

更让我觉得非常无奈的就是当在赶着工作的时候,
又会有一波的等待解决的事。。。
可是这一些往往都是人为所致的啊!!

当两边都是‘重要的事务’时,究竟要怎么‘拿捏’呢?
就算忽略那边都是错的。。。
就是这样的抉择让我真的觉得非常压力,甚至是觉得非常的无奈啊!!
有人说,这就是工作上的考验,
可是我觉得我不需要这种考验,因为对我来说,这可是折磨啊!!!

觉得蛮无奈的,就算反映了,也始终得不到答案,
“蜡烛两头烧”,苦的始终是自己,
所以真的很后悔接任这个职位,真的非常非常后悔,
也许真的会有天会‘腾出’这个职位,因为就觉得自己真的没有料去承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