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4日星期一

废文:又不知什么考验了??

又是新的一个星期了,我又要担心了。。。。
因为等待我的又不知道是什么考验了啊?
我知道我清楚知道工作绝对不会让我轻松过日子的,
所以我不知道的就是工作又会出什么状况而已啊!!

有时候真的很累,尤其是想到要去上班的时候,
因为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得要处理突如其来的状况啊!!
当原本以为是很轻松的,真的会没想到会被“耍一把”啊!!

天啊!!!我真的有那么衰吗?
但我就是有一股强烈的‘预感’,
我就是如此的衰,工作上绝对不会让我好过的,
从去年开始,工作就是处处‘针对’我,
只有我以为没事发生了,它就会狠狠地‘折磨’我,让我不得安宁啊!!!

上星期看似‘风平浪静’的工作,
这个星期会有‘变化’吗?希望不要再出现。。。。。保佑我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