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7日星期四

废文:压力责任

今天每一天叫醒我的并不是什么梦想之类的,
而很讽刺的就是压力和责任啊!!
其实自己也是不想起床上班,
毕竟今天的工作我真的有够衰,衰到‘贴地’啊!!
所以我真的“恨不得”不上班啊!!

可是这一种“梦想”根本就不能实现啊!!
因为自己还是有一种责任心“作祟”,
就是这责任心,让我不得不起床上班咯!!

每一天就是压力和责任让我感到恐惧,
因为上班意味又要面对着不一样的‘挑战’了,
一上班就有无数的问题等待解决,真的好烦啊!!!

每一个晚上就会觉得很担忧了,
因为自然就会有一股压力“逼近”,
但可恶的责任心又不让我有赖床的机会啊!!
我也要不上班,可是势力不允许我如此‘放肆’啊!!
唉。。。。悲哀了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