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1日星期五

废文:可以顺利就好啊!!

最近在工作领域上我真的毫无祈求,
我也不奢望什么,毕竟就算加薪了也意味着“加辛”,
对于这样的加薪我真的不稀罕啊!!

最近我彻底的“败给”工作了,
从去年开始的工作就不顺利了,也就是这个原因,
我觉得惭愧而辞职,可是自己的辞职就被驳回了,
就这样好像要我继续惭愧的意思吗?
唉。。。。。所以我每一天都是在惭愧中渡过啊!!!

今天我还能奢望什么呢?
真的可以顺利完成手上的工作就好,
这绝对不是简单的任务啊!!

毕竟对于今天工作总是有有个“忌讳”,
而这个“忌讳”就是喜欢和我“作对”的啊!!
所以我真的只希望顺利就好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