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日星期三

废文:计划上的变化

今天不管我对工作有多少的抱怨也好,
就算这份工作我也已经完完全全失去热忱也罢,
又或是我对这份工作已经充满不悦了,还有哪怕我辞职被驳回都好啦!! 
今天只要我踏入公司的大门起,
我就会将这些不悦暂时“抛弃”,这一切只因为是责任所在啊!!

没错,就是这个责任,也让我感到十分的沉重。。。。
真的会觉得透不过气啊!!
可是这又能怎样呢?“拿人钱财替人消灾”,今天只要资方还付你工资,
你就得有义务的处理和解决工作的事物啊!!不是吗?

也就是这一种的责任,也让我有时候面对工作时会束手无策啊!!
就像今天自己已经把工作的事安排妥当了,
就连可能会发生的问题也“预算”了,可是往往还是因为变化而‘前功尽废’啊!!

也许每个人总会遇到‘计划赶不上变化’的局面,
可是有人谅解还算OK,而我面对的局面是没有人谅解,
不只如此而且还会把矛头指责你,
那这样的情况,遇到“变化多端”的事时,你又会真的不会紧张担忧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