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日星期二

废文:有人的地方就有“烦”人

有人说:“有人的地方就有争议”,
嗯。。。是认同的,因为今天我工作上面对的问题,
除了是工作之外,很大的原因都是人的问题。。。。
没错,人的问题的确是让我感觉到“烦”的啊!!
或许这也是每一家公司都“存在”的问题,
所以不管到哪都肯定会遇到如此的事情的啊!!

这已经是“逃不掉”的事实啊!!
虽然在此公司服务超过了10多年了,
或许应该已经习惯公司的人事问题,但我真的不习惯,
毕竟以前我并没有接触,只是最近几年才接触,
我也慢慢的去“适应”,可是始终还是“适应不了”。。。。
我忍受不到这样的“烦”人啊!!!!

有人的地方就一定会有“烦”事,这简直就是理所当然的,
只是对于那些“烦”人的举止,我始终不了解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