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0日星期日

工作不如意?没事的啊!!

相信每个人都会遇到工作上的不如意吧!!
早前就有位女生因为疑是工作的不如意就失踪了。。。
这也让她的家人感到非常的担忧。
试问又有谁没有遇到工作上的不如意呢?

我就是其中一个,几乎每一个‘废文系列’都是我对工作的抱怨啊!!
有时候我也觉得真的蛮累,尤其是心里上的疲惫啊!!
这一种累并不能从休息或是睡眠就可以“复原”的啊!!
心灵上的疲惫的确是很棘手,
可是虽然如此,总不能因心灵的疲惫就自暴自弃嘛!!

老实说,我几乎天天都面对着工作的不如意,
我也常常发文抱怨,我甚至有辞职,
可是当所有的事情不照你的“剧本走”时,
你难道真的放弃吗?

其实我自己并没有什么家庭的负担,
如果我真的辞职,也不会有任何的负担,
今天会继续只是对自己的责任和交代,
所以就算天天被工作折磨,只要还在这个岗位,我就有责任去处理和面对,
绝对不会逃避,就算想逃也逃不了咯!!

工作不如意?没事的啊!!
东家不打打西家,真的不能面对,就换一个新环境吧!!
也希望那位女孩可以平安的回到家人身边,
更希望不是发生什么意外啦!!
毕竟工作不顺利绝对不是很大件事,我天天都得面对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