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7日星期日

回到初衷而已啦!!

早前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发布的文章竟然不通过审核?
自己也是挺纳闷的啊!!
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也“耽误”了我发布文章的‘节奏’。。。。

但其实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
毕竟正如我一直强调我不是什么部落格之神,
自己部落格欣赏的人也是寥寥无几,甚至也应该没有人吧!!
可是就算是如此,我还是会继续的写,
毕竟这也是我当初写部落格的初衷,
那就是只是为了‘发泄’对于时下自己看到的事情的观点啊!!

也许会有人不认同或是赞同也罢,
我还是会继续,就算没有看,我也是会继续,除非是我放弃啦!!
毕竟这是我当初写部落格的初衷,
我是不会忘记的,但自从不通过审核之后,
自己确实有想要放弃部落格的念头,
可是这个部落格已经14年了,放弃真的不容易啊!!
所以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依然会继续的写,
因为我莫忘初衷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