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5日星期五

废文:肯定遭到责备

 过去一星期总算是安然度过了,
只是昨天突然的状况打乱了“节奏”,
这真的有点‘扫兴’和美中不足啦!!!

但我始终知道最糟糕的情况还未“出现”。。。。
没错,我一直强调工作绝对不会让我轻松的,
今天或许就是一定会因为过去一星期的‘顺利’而遭到责备的啊!!!
真的不要问为什么顺利还得责备?
因为我很清楚知道这就是‘坑’,是工作给我的教训咯!!

总而言之,就知道今天会有‘不详’事情发生,
但我知道没什么就是我肯定会遭到责备就是了。。。。
原因,还不是因为工作的事咯!!!
我也真的准备好遭到责备了,只是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就是,
就是彻彻底底的无言,
只是觉得真的无奈又不知道怎么办而已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