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4日星期一

废文:不在状态

上星期是我痊愈后上班的一个星期,
在这个星期里,总觉得还是没有状态。。。。
有人说:“这是患病后的后遗症”,这是需要时间慢慢调养的,
可是时间就是最大的挑战,
因为自己清楚知道自己的工作,
的确没有时间让我好好的调养啊!!

当然除了没有状态外,心态也是我面对最大的问题,
就是因为担心工作发生临时的状况,
这也是自己未能好好调养及没有状态的原因吧!!

我不清楚这到底是不是后遗症,
但我明白前后的差别真的蛮大的啊!!
明天我可能会再面对工作上的问题要解决,所以调养真的很难,
我也清楚明白直到现在我还是没有状态,尤其想到要解决的工作问题。。。
唉。。。。。真的很歹命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