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1日星期四

废文:最不喜欢外出。。

在工作上自己是比较喜欢“安分守己”的,
自己在工作上并不喜欢“四处游荡”,
就像有些人很喜欢到别人的工作岗位去“摸鱼”又或者是闲聊。
可是我是非常抗拒这一种的行为举止的,
工作上我只是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
绝对不会到别人的“地盘”去,哪怕只是闲聊而已啊!!

也许就是不喜欢,所以也非常抗拒工作时还得要外出。。。
可是遗憾的说,由于自己工作‘身份’的差异,
自己是有权利外出,但是虽然自己有这权利,可是我真的不稀罕,
因为我真的比较喜欢“安分守己”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每一次被派外出。我真的感到非常郁闷啊!!
毕竟我的确很讨厌要外出,
外出也意味我又得放下手上的工作去做其他的事,
可是问题就是当自己手上的工作出现状况时,
自己又得要处理,可是在外又怎样处理呢?
这或许就是我非常讨厌不喜欢外出的原因啦!!
可惜偏偏就是喜欢安排我外出,我宁愿乖乖的在自己工作岗位,
也不喜欢外出,这不是我的性格啊!!

唉。。。可惜偏偏今天又得要外出,
真的不知道又会遇到什么不如意的。。。、
祝我平安,愿一切顺利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