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8日星期五

散心

 随着国门已经开放,而我国疫苗证书受到承认后,
今天已经有很多人都纷纷出国去咯!!
老实说,自己当知道国门开放后,还有一些国家入境无需隔离时,
自己也是有想过出国散心的啊!!
毕竟近日工作上让我有些喘不过气啊!!!

可是一想到疫情其实还是‘存在’的,
就算自己已经“中招”了,但近期好像又传出有新的变种病毒,
如果一个不小心,在外‘带回来’这种病毒,
那就真的是“拖衰家”了,再说,今天是和父母一起住,就打消了这个念头了。

早前看到朋友在面子书上讨论有关出国的,
原来现在出国也不像疫情前那么的便宜,
分分钟或许还有“附加费”之类的,这对于我这样精打细算旅游的人是负担啊!!
毕竟我旅游都是“预算旅游”,因为真的没有多余的钱啊!!!

所以今天散心,国外还是算了吧!!
毕竟我的护照原来已经过期了,先处理护照再说出国吧!!
散心或许就找一天就在本地就好,
只要可以暂时‘逃离’工作,让我不用这么烦就好,不一定出国才叫散心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