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7日星期四

废文:不坑不乐

自己经常都会抱怨在工作上遇到的事,
但近日总觉得工作已经越来越得寸进尺了啊!!
它(工作)似乎已经不坑不乐了啊!!
没错,工作如果不坑我的话,它会浑身不自在啊!!!

而很悲哀的我就这样被工作一天一天的给‘击败’了。。。
唉。。。我也不知道到底得罪工作什么啊?
总而言之,它就是不要给我顺顺利利就是啦!!!

我真的很累,
尤其是在患病回来之后,感觉到身体已经明显不如前了,
现在还得面对工作不时的“找茬”,
真的感觉越来越厌倦了啊!!

我有时在想,我是犯太岁了吗?
为什么就是不能让我工作顺顺利利的呢?
为什么每次的顺利就是一定会有“坑事”出现呢?
每一次的顺利就一定是不顺利的“前兆”,
天啊!!我也太难了吧!!
难道工作真的不坑不乐吗?就是要我解决问题?不给我轻松吗?

我彻彻底底的无言了,
工作就是坑我为乐,我也真的是无辜,没人能谅解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