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3日星期日

废文:不要上班,尤其是星期天。。。。

自去年开始我几乎已经没有星期天了,
就因为这个原因我开始厌倦工作了。。。。
也就这个原因,我也请辞了,可是很不幸的被驳回了,
所以现在的我还是得继续的面对这工作啊!!!

我真的不要上班啊!!!
可是很悲哀的说,我的实力不允许我不上班啊!!
唉。。。。。我真的不要上班,尤其是在星期天啊!!
可是偏偏工作上就是“不让我好过”,我真的‘被逼’。。。。

我真的好想好好休息,
尤其是在中了新冠后,总觉得身体已经有了变化,
真的不如之前那么好了。。。。
所以我多么希望星期天,唯一一个可以休息的一天,
让我好好的休一休啊!!
可是。。。。唉。。。事不愿违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