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2日星期二

废文:感受到一股。。。

最近工作因为极度害怕“触碰禁忌”,
所以一直不敢提及有关事。
但正如我说的,工作绝对不会轻易放过我,不会让我好过的,
近日也很明显的感受到“暴风雨来袭的征兆”了啊!!
我清楚知道这绝对就是一股“不详”的征兆啊!!
而我也感受到强烈的压迫感,
就是这一股的“不祥预感”又好像要‘搞砸’我的工作了啊!!

我是很担心,也是很不甘心,
因为我辛苦的工作就被这样被‘搞砸’了,的确很不甘心,我的努力又白费了啊!!
虽然暂时还是“平安无事”的,
毕竟我也没有“犯禁忌”,应该不会这样倒霉吧!!

可是我真的感受到有股“不详”正在一步步的逼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