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日星期五

真的变化蛮大的啊!!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新冠的后遗症关系,
最近总觉得自己真的有蛮大的变化了。。。。。
虽然我不否认也许是我年纪大了,
毕竟自己已经不年轻了啊!!
有了“症状”其实一点也不是很惊奇的事啊!!

但有人告诉我,这一切都是新冠疫情的后遗症啦!!
我清楚知道自己在患病后,的确有一些变化了。。。
但我真的没想到这变化还是蛮大的呢!!!

身心疲惫或许一直以来都会有的‘症状’,
可是近日就是觉得真的和患病前,是有差别的啊!!
这是不是后遗症呢?
还有最大的后遗症,我还是觉得就是睡眠的问题,
一直以来,我真的不知道何为“失眠”,
可是在患病后的这段时间,我觉得睡眠真的不如之前了啊!!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和年纪有关,
还是真的是后遗症,就觉得真的变化蛮大的啊!!!
唉。。。。。。倒霉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