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0日星期三

不再勉强自己了。。。

近日自己真的好像很健忘咯! 
如果没记错的话,今年开始,自己就会坚持一天发布两篇文章,
可是近日就是时常会忘记,也不知道是年纪大了?
还是真因为忙碌而忘了呢?

近日来部落格文章遭到“审核”的确对我有些影响,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虽然我还是会坚持继续写,但又害怕再一次遭到“审核”咯!!
这确实是有一些些的反感咯!!
但我绝对绝对不会因此就放弃的啊!!

只是我已经决定了,我不会再勉强自己了。。。
我不会再要每一天发布两篇文章,
只要我记得我就发,忘记了也不会要“一定发”了,
因为这样的确是蛮辛苦的啊!!!
我会发文章,但绝对不会再一天一定要两篇的规定,
因为发现我越来越没记性了,真的老了啊!!

没有评论: